•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民办学校信息

新绛县海泉学校

发布日期:2023-06-20 10:35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海泉学校创办于1999年,是经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由新绛县海泉五交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海泉先生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塑胶操场、心理咨询室、网络中心、微机房、理化实验室、图书室、医疗室,教室均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等。

  学校按照“以为本、重在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苦、实、严”三字校训,强力打造“教学质量优异、办学特色鲜明、师生关系和谐、文化气息浓厚”的品牌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特别是高中教育,自2002年成立高中部以来,先后有2名学子斩获山西省高考文、理科状元,12名学子夺取运城市文、理科状元。生源数量从最初的110人发展到今天的3800余人,十八年高考为国家培养了21400余名优秀大学生,6300余名学子成功考入985、211重点院校,202名学生先后考入清华、北大、香港中文和香港城市大学。现已成为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0余所全国知名院校的优秀生源基地校。

  学校先后多次被省市教育行政部门评为“山西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品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高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高考特殊贡献奖”、“高考目标完成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地址:新绛县学府城1号

  邮编:043100                            上级主管部门:新绛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民办            监督电话:0359-7548601

  学校类别:十二年一贯制        联系电话:0359-879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