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新绛要闻

仪天亮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8:00    来源: 新绛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日,县委副书记仪天亮带着对少年儿童的亲切关怀,前往县特殊教育学校、西街实验小学北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仪天亮来到学生活动室、功能室等,详细了解学校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观看了少年儿童户外活动展示。仪天亮对学校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特殊教育是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广大教师要倾注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注重孩子们的智力发展、劳动习惯和良好意志品质的培养。相关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上级更多支持,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在西街实验小学北校,少先队员为仪天亮一行佩戴红领巾,他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并与孩子们一起参加新队员入队仪式,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磨炼坚强意志,刻苦学习知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仪天亮还详细听取了校方工作汇报,了解教学管理、师资力量、文化建设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资源配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基础教育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融媒体记者 | 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