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放管服效”改革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开展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14:47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做好民法典宣传普及,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紧紧围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现将组织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设置民法典学习区

    通过在大厅活动区域的公共桌上摆放《民法典进社区普法宣传册》《民法典进农村普法宣传册》等以达到民法典宣传普及的效果,群众办事之余可以在此区域内了解学习民法典的相关知识。此外,宣传册分发至各个股室,把民法典知识普及到全体工作人员。

    二、发放宣传页

    在民法典宣传普及活动期间,我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制作了宣传彩页五百余张,宣传志愿者身披绶带,向来访群众发放宣传页进行宣传,大家共同学习民法典知识。

    三、张贴宣传海报

    我单位在办公楼各出入口均张贴了民法典宣传海报,来访群众在办事之余,即可留意到宣传海报上的内容,达到民法典宣传普及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