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30 22:55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能源局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确保能源领域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常态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作为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入交流研讨强化思想认识。科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理解精神实质,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谈体会、谈认识、找方向、明目标,凝聚共识,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通过学思践悟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科学方法,为推动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履职尽责推动成果转化。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意识,积极谋划能源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持续用力做好“煤改电”、光伏发电、充电桩建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