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工作

送政策进军营 零距离暖“军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16:29    来源: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学法用法良好氛围,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新绛武警中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紧贴部队实际,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涉军法规,围绕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尽讲解,并就官兵普遍关心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答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宣传资料20余份,获得在场官兵一致好评。

  下一步,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常态化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法律、送培训进军营”等双拥活动,积极搭建军地交流服务平台,切实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更好地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