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全面推进审计质量提升

发布日期:2023-05-30 14:44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新绛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和上级审计机关工作要求,推进全局审计质量持续有效提升。

  一是提高全员政治站位,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强调审计机关政治属性,切实加强质量管理,提升全体审计人员的审计风险意识,不断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履行审计职责。聚焦重点领域,提前谋划,重点布局,结合我局持续推行的“1+1+N”审计项目组织模式,以审计业务骨干为中坚力量,持续推进“质量强审”。三是聚焦审计风险点,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进一步厘清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明确责任,实现审计业务控制体系的有效运转,促进审计项目高质量完成。四是重视审计成果开发,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牢固树立成果意识,立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注体制性障碍、制度性缺陷和管理漏洞,注重从体制、机制和制度的高度提出审计建议,不断强化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的审计成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