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学府城社区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6:43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近日,新绛县学府城社区联合海泉小区党支部、物业隆重举行以“红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氛。小朋友们按照顺序表演了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精彩节目,尽情地欢笑,尽情地歌唱,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文艺表演结束后,为取得成绩的小朋友颁发奖品,进行鼓励。活动在喜悦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让儿童从中感受到了快乐,体验到了成功,获得了自信。同时增进了社区和居民的凝聚力,激发了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习的情感,让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