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林业局>林业工作

新绛县林业局 组织老干部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09:07    来源: 新绛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引导全局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近日,新绛县林业局根据上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全局老干部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内容主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中的重要知识点,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每天通过微信回复答题信息、得分情况。老干部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认真做答。同时,为方便老同志参与答题活动,确保答题人员全覆盖,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责成专人负责,通过微信群、电话、短信等联系方式,广泛向离退休党员干部宣传答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答题活动有序开展。

  据了解,自答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局共有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与其中,累计答题1000余道,得分均在80分以上。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政治觉悟,激发了老同志们的参与热情,展示了离退休党员干部扎实的理论基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老骥伏枥的时代风采。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干部的组织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励老干部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新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秋明 张慧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