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入户适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2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新绛县残联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主题,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入户适配活动。

  县残联辅具负责人深入到各镇村(社区),为40余名有需求的残疾人入户适配轮椅、助行器、腋杖、盲杖等辅具。

  此次辅助器具适配,旨在帮助残疾人解决出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使有需求及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享受到辅助器具带来的便利,有效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减轻残疾人的家庭生活负担,提升残疾人的生活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