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住建局>住建工作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工作亮点

发布日期:2023-05-26 10:13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连日来,龙兴北路南段正式通车的消息不断刷屏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人民群众纷纷为县委、县政府打通这条连接城市南北、贯通古今两城的民心路的壮举点赞称道。

  龙兴北路南段位于新老城区的中轴线,南起北环路,北至荀子街,全长704米,是我县连接新老城的一条交通主干道路。2022年,县委、县政府把打通龙兴北路作为回应群众期盼的重要民生工程,强力推进。县住建局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攻坚,坚持拆迁征收与施工建设同步推进,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经过8个月的不懈努力,该段道路如期贯通。使我县“南门广场—龙兴寺—龙兴北路—新城广场—三馆—体育公园—九原大道”的城市中轴线更加明朗,“一河穿城过,一轴连古今,两城同辉映;文旅相融合,产城互促动,宜业更宜居”的美丽画卷逐渐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