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汾河湾经济开发服务中心>汾河湾服务工作

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 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9    来源: 新绛县汾河湾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3日,我中心召开了“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小召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小龙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蔡平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方案以及此次巡查任务。

    杨小召同志指出小机关托举大责任,小天地承担大事业,要认识到平凡岗位工作的重要性,勉励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尽职尽责,推动汾河湾经济产业发展。同时针对此次巡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践行“五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把此次巡察看做是对中心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要勇于面对问题,查缺补漏,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保障。三是落实政治责任,严守巡查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严肃认真对待,确保工作落实。

    我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小龙就巡察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汾河湾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全体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以踏实的工作接受巡检,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汾河湾经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和政治素养、展现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汾河湾经发中心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