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招商引资服务工作

走进西部 洽谈未来——我中心组织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0:03    来源: 新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8日——21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以“数字化引领内陆开放创新发展”为年度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市举办,突出展示开放创新中的数字化转型成果。

  本次洽谈会分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以西洽会官网、官微为主要平台设置线上展厅,邀请部分境外嘉宾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活动。线下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重庆市有关区县、开放平台举办展览展示、投资贸易等相关活动。

  为充分利用“西洽会”成熟的贸易洽谈平台,积极宣传推介我县特色优势产品,帮助企业进一步巩固、开拓国内外市场,我中心组织了山西旭润中药材有限公司参加展会。展会期间,展区内客商云集,他们对我县参展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的驻足观看,有的坐下来洽谈,客商纷纷表示,我县的产品有品牌特色,市场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