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三步走” 提升审计项目质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09:40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年来,新绛县审计局坚持审前审中审后“三步走”,把提升审计质量作为讲政治、打基础、利长远、防风险、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前加强学习。组织开展对《审计法》《会计法》等审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培训,提高履职能力

  审中精心谋划。根据参审人员专业特长,合理配置审计资源,按照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清单,组长、主审、成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审计程序开展调查取证,把提高审计项目质量责任分解落实到个人,确保整体工作不走偏、不失焦。

  审后成果转化按照“一项目、一信息”的要求,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普遍性问题,有计划地做好信息开发,提升审计成果运用层次和水平,发挥好审计监督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