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保护耕地 利在当代 功在千秋——新绛县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讲会交通专场

发布日期:2023-05-23 17:11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保护耕地  利在当代  功在千秋

                                   ——新绛县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讲会交通专场

  5月22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拴宝到新绛县交通局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讲会并赠予相关法律法规资料。

  宣讲会上,闫拴宝局长根据当前耕地保护工作要求,结合交通部门工作实际,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条文,详细讲解了保护耕地的重要性和修路占地审批程序。

  通过此次宣讲,强化了交通部门耕地保护意识,增强了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同时就现阶段交通部门遇到的困境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尚青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站位扛牢主体责任,更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为助推新绛高质量发展做出交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