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泽掌镇>乡镇工作

大聂村隆重表彰9名先进模范

发布日期:2023-05-23 16:58    来源: 新绛县泽掌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泽掌镇大聂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村内正在对模范人物进行表彰,共表彰先进模范9人。除了隆重表彰模范人物,大聂村还邀请戏剧团到村连唱三天大戏,对前来听戏的村民提供饮用水,为上了岁数的老年人提供免费午餐。

  “这是大聂村一直以来的传统,我们村的路灯、门楼以及咱们现在听的蒲剧都是这些先进模范捐助的,他们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给村民做了个好榜样,我们都要向他们学习”。台下观看的村民说道。

  近年来,大聂村以新时代文化实践站为依托,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坚持党员干部带头,以优良党风带动社风民风,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引导全村党员、群众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他们积极为村内公益事业捐款。

  下一步,大聂村将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好媳妇”“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