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欢乐扑克 情暖夕阳

发布日期:2023-05-23 16:22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加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美好和谐的邻里关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5月20日,新绛县龙湖社区水木清华小区党支部组织举办“欢乐扑克 情暖夕阳”第二届老年扑克大赛,小区业委会主任主持了比赛。

  活动当天,水木清华南门小广场气氛火热,比赛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尽管天气炎热,也丝毫没有阻挡老年朋友的参赛热情。小区内32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比赛,有每天一起打牌的牌友,配合默契;也有夫妻两人齐上阵,同心共战。参赛选手共分为16组,两人自由组合,通过抽签决定桌号。通过四轮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终于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组,其余参赛者获得了一份纪念奖。

  通过举办小区扑克大赛,不仅为老年朋友切磋牌技、交朋识友提供了平台,也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他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融洽了邻里关系,增加了凝聚力,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