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多举措备战“三夏”

发布日期:2023-05-22 17:49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三夏”生产即将开始,为减少农机安全隐患,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农机发展中心早部署、早安排,多举措为迎接“三夏”生产做准备。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提早部署“三夏”生产各项工作,并将任务层层分解,确保“三夏”各环节安全生产。

  二是有序发放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为机手外出创收提供便利,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等及时向机手发布作业信息,了解作业动态。

  三是由技术人员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农机手做好农机具的维修保养,确保农业机械随时以良好运行状态投入生产,并向有机户发放《致广大农机手朋友的一封信》、《机收减损宣传资料》等,提醒其增强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下一步,农机中心将围绕“三夏”生产,坚决扛起粮食生产安全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三夏”生产各项保障工作,以优质的服务确保夏粮应收尽收,秋作物适时播种,为粮食丰产丰收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