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社局>人社工作

智汇绛州 创赢人生 -----山西省第十届“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新绛选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2 16:55    来源: 新绛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促进新绛县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双创”工作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大力鼓励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2023年5月19日人社局在新绛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山西省第十届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新绛县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包含主体赛、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四个类别,每个类别风格迥异、特色鲜明。本次选拔赛分为项目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现场评委提问交流等环节,体现出创新与思维的火花碰撞。本次选拔赛特别邀请到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蔺涛、省创业培训讲师许彩云等为大赛评委,在现场,评委对每个参赛项目都给予意见与交流,最终评选出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优秀奖四个。本次大赛获奖项目将同时报送市级参加运城市初赛。

  下一步,人社局将不断健全公共就业工作体系,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一系列就业创业补贴政策;持续强化劳务品牌,积极开展技能培训等工作,全面推进新绛县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