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普及精神卫生法 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

发布日期:2023-05-22 16:55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实施十周年,为了让全社会了解精神卫生法,增进对精神卫生法的理解,提升全民法治素养,进而提高全社会对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自觉主动维护并促进心理健康的良好法治环境,推进平安中国、健康中国和幸福中国建设。5月19日,新绛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龙兴镇卫生院深入开展以“普及精神卫生法,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为主题的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机关和现场宣传活动,传播普及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科普知识、防治技术和求助诊治措施等内容,倡导良好生活行为方式,引导公众正确理性认识、科学预防并积极应对心理健康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重要性,提高人民群众自尊自信,引导公众正确理性认识、科学预防并积极应对心理健康相关问题,营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