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统计局>统计工作

新绛县统计局扎实开展5月份新入库项目现场核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11:20    来源: 新绛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摸清新入库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夯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础,近日,新绛县统计局副局长张建平以及投资股专业人员一行4人赶赴新绛县泽掌镇、北张镇、泉掌镇等乡镇项目现场核实新入库项目情况。

  在新绛县北张镇北张村,统计局投资股与北张镇统计人员一行深入蔬菜大棚种植户,实地查看蔬菜大棚规模及建设进度情况,并与菜农现场交流,认真询问“老旧小”蔬菜大棚改造为“超大棚”后的成本效益和优劣势对比,详细记录蔬菜大棚建设规模、投资总额、大棚占地面积、开工时间、建设进度等情况。

  通过现场核实,掌握了当前蔬菜大棚项目的具体情况,完善了项目入库相关资料,为统计数据质量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