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3-05-22 08:45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5月16日,县综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带领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深刻认识到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上从没有放松从严治党这一方略,历任党主要领导人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基本方略。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观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警示教育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警醒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肩上有压力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进一步推动检验检测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