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扎实推进2023年“互联网+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11:02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扎实推进2023年“互联网+监管”工作

  “互联网+监管”是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有力支撑,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全县“互联网+监管”工作牵头单位,与各责任部门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推进工作。

  一是完善体制机制。因各部门该项工作负责人员变动较大,为有效落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成立“互联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负责人员,为开展好我县“互联网+监管”工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任务抓落实。为规范各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监管行为覆盖率,更好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的督促落实,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互联网+监管”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全年日常监管工作任务要点,并要求各监管部门根据监管事项清单认真梳理本部门监管信息,形成年度检查工作计划,精准推动我县“互联网+监管”工作有效落实。

  三是强化监督考核。采取周通报和季度通报相结合的模式,在系统中截取各单位数据录入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文件形式进行通报,全面督促落实各监管部门年度检查工作计划。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同各监管部门同心同力、协作配合,有效落实我县“互联网+监管”工作任务,推动事中事后监管清单化、规范化、精准化,深入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