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教育局>教育工作

【学校动态】新绛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进图书馆”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0:28    来源: 新绛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新绛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走进图书馆”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前,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活动安全、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教育。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图书馆进行参观。

 

来到展厅参观啦!

  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积极参与互动,对图书馆的布局分区、设备设施等有了基本的了解。

 

听绘本故事啦!

  图书馆工作人员给孩子们绘声绘色的讲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津有味,还不时地与老师互动,充分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

 

看电影啦!

  阅读体验结束后,孩子们来到放映室,认真观看经典版电影《小兵张嘎》。看,孩子们坐的多笔直、看得多入迷!

  小小的图书馆里有大大的世界,孩子们通过这一次活动亲身感受了图书馆浓浓的书香氛围,增强了阅读兴趣,在心灵深处播下了热爱阅读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