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作

牢固树立乙方思维 “三个一”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日期:2023-05-17 10:15    来源: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欲致鱼者先通水,欲致鸟者先树木。营商环境是支撑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具吸引力、竞争力、创造力的关键支撑。自设立以来,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以服务市场主体为使命,牢固树立“乙方思维”,强化服务意识,为招引企业提供“三个一”全流程服务,重视企业需求,营造“近者悦远者来”、互利双赢的高质量营商环境,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一张清单理清项目手续。开发区全面系统梳理了项目从签约到开工投产所有应办手续,明确办理次序和重要时间节点,将每项手续办理资料具体化,责任到人,一张清单涵盖所有涉及环节,节省企业问询时间精力,助力项目高效落地。

  一支队伍专业代办。开发区精选代办专员,专项培训提升其业务素质,打造一支熟悉业务、作风踏实、工作高效的专业化队伍。“一支队伍”以开发区为支点,联动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促进政务服务资源再整合,提供咨询协调代办等服务。对于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确定项目专员全程跟进,助推项目快启动。

  一条龙保姆式全程服务。立足项目抓服务,从企业注册、项目立项、开工建设、投产、政策兑现,全流程、全方位开展服务,将项目一揽子包保,切实做到全程代办不断线、不断档,以新服务焕发新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3月以来,为已招引重点项目华能低碳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和昱洋精细化工品项目提供精准服务,目前其土地手续正在组卷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