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泽掌镇>乡镇工作

泽掌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6 17:12    来源: 新绛县泽掌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2-14日,泽掌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专题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12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刘磊参加开班仪式,并讲开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李新生宣读课程安排,纪委书记许玉玉宣读培训纪律,组宣统委员杜春琴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刘磊聚焦“学什么”、“干什么”、“如何干”3方面11项就当前的学习重点做了讲解,就泽掌镇中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刻领悟培训的意义和要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做到常修常炼,二要坚持务实笃行实干担当,把增强能力本领作为有效抓手,三要激发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决心,把对党忠诚作为人生信条。

  本次培训课程共持续三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政策解读”、“党纪法规”、“党员发展”、“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授课,教育引导与会人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化对党的认识,使大家对党的历史、伟大建党精神有更深入的理解,对党员的义务和职责有更清晰的认识,努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