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奋斗在新绛 劳动最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20:46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8日,新绛县能源局党支部开展“奋斗在新绛  劳动最出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按要求积极参加。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认真学习贯彻第7期、第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二是积极开展组织生活。组织学习全县“中国梦 劳动美 奋斗在新绛 劳动最出彩”五一表彰大会精神,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能源局重点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我县能源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