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经中心>农经工作

结对帮扶解难题 携手共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5 17:06    来源: 新绛县农经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2日,农村经济事务中心与学廉促廉结对支北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讨论研究该村如何壮大集体经济收入以及今后发展思路。

  目前,支北庄村有冷库需对外进行发包,但是村委会对发包流程及相关政策还是不太了解。农经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向该村党支部书记讲解了固定资产发包的流程及相关政策,确保发包合情、合理、合法。使支北庄村冷库发挥最大效益,带动村集体增收,预计每年可为支北庄村带来4万元的集体经济收入。

  下一步,农经中心将充分发挥廉能工作站作用,持续做好讲帮带工作,切实带动结对帮扶村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