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集中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3-05-15 08:58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近日新绛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并学习《传承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文章》

  保密公益宣传片从生活和工作中小事出发,讲解了保密工作重要性,比如拍照片、发朋友圈、传输文件时,不注意就有可能将涉密信息散步到网络上,进而可能会危及国家的安全,提醒大家时时事事要绷紧保密这根弦,呼吁“共筑保密防线 公民人人有责”。

  通过观看学习,有效提升了全局审计人员保密意识,特别是鉴别保密信息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保密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