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万安镇>乡镇工作

西马村开展“一笔一画 感恩母爱”母亲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6:43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稚嫩的童音在西马村儿童服务站响起,暖化了无数妈妈的心。5月14日是今年的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到母亲节的意义,引导孩子们弘扬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西马村儿童服务站举办了“一笔一画 感恩母爱”活动。

  在活动中,负责人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母亲节的起源,让大家对母亲节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并畅所欲言,讲述“我心目中的妈妈”;之后每个小朋友都通过自己的画笔去感受他们心中的妈妈,绘出一幅属于自己的妈妈,同时在旁边写下了自己想对妈妈说的话。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作画内容,每一件作品都彰显出了孩子们对母亲的无限爱意。

  此次母亲节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真切感受到了母亲节的意义和母亲的辛苦。之后,西马村儿童服务站也将继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更好帮助孩子们走好人生第一步,以实际行动为西马村儿童成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