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交通局>交通运输工作

新绛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2 09:14    来源: 新绛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8日,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尚青虎主持。会议传达贯彻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推进落实会议精神。

  尚青虎强调,要深剖细挖事故发生的原因,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尚青虎要求,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省市县的相关安排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觉,全面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以最严的标准、要求、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