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残联>残联工作

新绛县残联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同志调研市残联工作指示要求的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2 08:41    来源: 新绛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8日,新绛县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印发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丁小强同志调研残联工作指示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运城日报刊发的丁小强在市残联调研时强调《厚植关爱之情 怀揣仁爱之心 全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这篇文章。

  王武奎理事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书记丁小强的要求,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做好残疾人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丁小强书记调研的精神实质,珍惜市委的关怀、鼓励和厚爱,架起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以炽热的为民情怀和坚定的奉献精神,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让残疾人同健全人一道共享尊严、共享美好生活。三要坚持实干笃行,进一步提升精准化康复服务,贯彻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健全就业创业支持体系,实现残疾人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