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1 16:47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保密活动月”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5月9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会上,高飞娟副主任传达了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

  中心主任杨英杰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重视保密工作,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尤其在当今互联网时代,更要筑牢保密防线;二是要在行动上做好保密工作,要清楚涉密文件的定义、具体分类以及存档处理要求,做到不拍照涉密文件,不在微信、小程序、互联网上传播涉密文件;三是单位的涉密岗位人员要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规定,涉及到保密的内容,要让对方知悉保密要求,并做好保密承诺书签订等。通过此次会议,再次增强了全体人员的保密意识,为更好地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