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各党支部开展“奋斗在新绛,劳动最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11:03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全县统一安排,近日,古交镇各党支部开展“奋斗在新绛,劳动最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严格按照“6+”动作要求,紧密结合当前乡镇工作实际,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缴纳了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研学最新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微视频。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激荡起强烈震撼和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乡镇干部,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古交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