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农机中心>农机工作

新绛县农机发展中心扎实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09:13    来源: 新绛县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加强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情况监管,确保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近日,农机发展中心核验组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前期受理的农机购置补贴机具进行了抽查核验。

        为确保此次核验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核验人员严格按照“见机、见人、见票”的政策要求,对抽查对象逐一上门入户核验,认真核对机具铭牌、型号、发动机号,并与购机者现场进行人机合影,经核实无误后,由核验人员和购机者签字确认,确保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使用安全,核验工作真实有效。在入户核验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为购机户发放了《农机用户购机指南》、《农机用户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截至目前,已抽查核验补贴户162户,补贴机具184台。下一步,农机中心将继续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加快补贴资金兑付进度,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真正落实到每一个购机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