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综合检验检测工作

以老带新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

发布日期:2023-05-10 16:25    来源: 新绛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促进新入职人员快速成长,提升实操能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近日,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检测室开展了“老带新,传帮带”活动,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岗位培训。

  活动中,积极发挥老成员对新成员的“传帮带”作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对中心工作内容和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同时对新成员专业素养进行摸底,帮助其了解自身岗位职责。带领新成员熟悉实验室环境,对实验室管理制度、仪器设备等使用情况及操作步骤进行详细说明,明确指出其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对新成员进行一对一实操培训,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促使新成员能快速投入到检测工作中来。

  最后对新成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要加强学习,增强业务水平,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身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传递良好习惯,与新成员一起踔厉奋发、共同成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新成员对检测室工作内容和规章制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岗位,努力为农产品检测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