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防震减灾中心>防震减灾工作

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11:05    来源: 新绛县防震减灾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下午,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奋斗在新绛 劳动最出彩”。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

  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许隽同志领学

  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④认真学习贯彻第七期、第八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第二项议程:由党员代表刘晓琴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第三项议程:交纳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