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服务工作

新绛县中城社区:居民公约“上新” 约出时代新风尚

发布日期:2023-05-09 10:57    来源: 新绛县社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中城社区将抵制高价彩礼的相关内容加入居民公约,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移风易俗,喜事新办、丧事简办,要摒弃陈规陋习,抵制高价彩礼,弘扬时代新风尚。”这是中城社区居民公约新加入的内容,该社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通过多种形式向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居民构建积极正向、文明健康的新时代婚育文化,摒弃婚礼陋习,弘扬婚育新风,推进移风易俗。

  此外,该社区的党员干部带头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以身示范,帮助适婚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