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能源局>能源工作

新绛县能源局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07 22:02    来源: 新绛县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清廉机关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近日,新绛县能源局召开警示教育会,引导党员干部守牢廉洁从政底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说法,警醒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纪律约束。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增强纪律观念,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二要确保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增强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守好“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