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文物保护中心>文物保护工作

做好考古前置 保护地下文物

发布日期:2023-05-07 07:54    来源: 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新绛县文物保护中心文物股工作人员在中心副主任高飞娟的带领下,到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区经济和建设部工作人员就考古前置办理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开发区芦天成科长对今年项目办理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总。

  通过详细了解开发区考古前置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人员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业务对接极大地提升了具体承办人员对考古前置相关程序办理的能力,立足岗位认识到考古前置工作的重要性。项目建设前,须严格执行运城市文物局印发的《基本建设考古前置工作手册》相关要求,要在做好文物保护的基础上更加有利于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