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民政局>民政工作

新绛县民政局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17:04    来源: 新绛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国务院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自2022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有效推动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提升地名公共服务能力水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地名文化,让地名更好地为群众生活带来便利,4月28日,新绛县民政局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地名管理政策的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地名知识、弘扬地名文化,并结合地名工作特点及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地名管理条例》。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地名管理条例》的认识,使地名管理政策法规深入人心,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理解、支持地名管理工作和保护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