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万安镇>乡镇工作

万安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14:54    来源: 新绛县万安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快速推进我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保证广大群众能够按时享受养老待遇,近日,我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武鹏月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主干参加。

  会上,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解读了《山西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规程》和《山西省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经办规程》等政策要点,并通报了截至当日各村的缴费进度。

  镇长武鹏月在会议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推动。二要广泛动员,引导群众积极参保缴费。要注重宣传形式的多样性,通过村民议事群、广播、宣传册、电子屏等方式加强宣传,营造全民缴费氛围,提高全镇村民缴费积极性。三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日与税务系统进行对接,取得未缴费人员名单,下发至各村,使镇村干部逐人通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真正做到进村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