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工作

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09:51    来源: 新绛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五一”期间,运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一级调研员奥卯辰到我县对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新绛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席增艳陪同检查。

  近期将连续降雨,容易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度过汛期,检查组先后到龙兴镇、泽掌镇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提前做好汛期各项工作,确保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奥卯辰强调,一是全面排查。对所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拉网式逐一排查,防范于未然。二是群策群防。向群众广泛宣传避灾避险知识,强调地质灾害隐患的危险性,指导群众如何避险、如何撤离安全区域,并完成隐患点明白卡和警戒线的张贴,做到“处处有人抓、点点有人管”。三是多样宣传。通过日常入户宣传、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科学认识地质灾害,形成“地灾不可怕,防范很重要”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