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小企业发展促进工作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助力企业组团抢订单

发布日期:2023-05-06 09:34    来源: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帮助中小企业拓宽销路,提振市场信心,新绛县政府推出了“我为企业找订单”主题活动,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其中“企业组团抢订单”是关键一环。此次,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机械制造行业6家重点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通过发挥我县机械制造企业各自优势,抢占市场机遇,便是实例之一。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3)是国内防疫政策调整后全球四大机床展首展,不仅是展示世界先进制造技术和机床工具产品的盛会,全球范围内的知名机床工具企业将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悉数到场,也是推动中外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我县参加展会的6家机械制造企业涵盖了铸造、机床制造、机械加工、装配、磨削等机械加工全线工艺环节,能够实现从原材料到产成品“一站式”生产。

  展会上,新绛县大新传动有限公司与山东普鲁特有限公司达成了机床联轴器15000个(5000台机床用量)的长期合作意向,并推荐新绛县锐倍特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与该企业达成磨料供应初步意向;新绛县锐倍特超硬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展会先进技术产品,参加专业技术交流讲座,对浙江台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电火花机床产生极大兴趣,探索利用该产品研发新型金刚石砂轮,大大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通过展会,企业达成近2000万元的意向订单,并添加国内外上下游企业联系方式300余家,明确了企业下一步发展思路,提振了我县机械制造企业发展信心。

  此次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通过政府部门统一组织参展的方式,为企业诚信背书,对于提升参展企业品牌价值,消除客商疑惑心理,打破企业初次合作之间的隔阂,使参展企业更好更快地与上下游企业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6家企业互相推介客商,进一步发掘各企业内部商机资源,共享信息、市场、客户,抱团取暖,实现了“资源共享、技术互助、市场同拓”,抢占市场机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