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住建局>住建工作

新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06 09:01    来源: 新绛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4月24日由副局长韩振杰和职强牵头在局机关一楼办公室传达《关于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上强调了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并着重激发机关全体人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让大家意识到此项活动可以促进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的环保生活方式。

  会后在各股室张贴爱国卫生月宣传海报,向大家讲明活动内容,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单位人员自发在工作之余打扫院内的落叶,清理垃圾,保证单位环境整洁,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