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发改局>发改工作

发改局召开服务业、双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18:10    来源: 新绛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428日,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森召集工信、市监、房产中心等多部门召开服务业、双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通报了各部门一季度服务业、双创市场主体目标完成情况。同时,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对服务业、双创市场主体相关行业进行分类细化,有的放矢,重点攻坚,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发展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部门协同作用,想方设法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确保顺利完成市场主体培育目标,为我县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