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审计局>审计工作

新绛县审计局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3-05-05 17:37    来源: 新绛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廉洁从审意识,近日,新绛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就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加强对法纪法规的学习,做到知敬畏、守底线,特别是审计机关作为监督部门,更要在纪律规矩方面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主动服务大局,加强对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的审计监督力度,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展现审计担当。三是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执行情况的审计监督,在预算执行、经济责任等审计项目中,将被审计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审计关注重点内容,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