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事业单位>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作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5-05 16:38    来源: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重点项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由新绛县中信鑫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总投资0.5亿元,建设规模为焦炉煤气脱硫净化处理8000m³/h,余热回收蒸汽10t/h,主要建设内容为购置安装脱硫塔、事故槽、废水洗涤器、电气及仪表等脱硫设备及其他配套设施;上升管余热回收改造配套建设蒸汽、供水自动控制系统等设施。

  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节约了资源与能源消耗,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