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行政审批工作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双措并举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发布日期:2023-05-05 15:40    来源: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双措并举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

  今年以来,新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为导向,以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为目标,梳理审批流程图、申报材料清单,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中。

  一是梳理审批流程图。对工程建设审批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将其分为政府投资类项目和社会投资备案类项目,按照立项备案、工程规划、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分别梳理各阶段需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及所需要的办事时限,并汇总形成政府投资类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和社会投资备案类房屋建筑工程建设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流程图,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需办理的审批事项一目了然。

  二是梳理申报材料清单。对工程建设审批中各阶段需要提交的材料汇总整理,形成县局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材料办事指南,并根据项目类型、投资规模、用地位置等情况,将项目“一件事”涉及多个事项的办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等进行整合优化,为每个项目拟定一套专属代办方案及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