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乡镇>古交镇>乡镇工作

古交镇开展到村工作大学生“我与基层的点滴”讲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16:31    来源: 新绛县古交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中开展“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近日,新绛县古交镇党委开展到村任职大学生“我与基层的点滴”讲述活动。19名“大学生村官”通过PPT展示基层工作成果,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回顾任职以来在农村基层一线中学习成长与历练蜕变的点点滴滴。此次“我与基层的点滴”讲述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镇大学生村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村官们的工作热情,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投身乡村一线、助力乡村发展的浓厚氛围。

  镇党委书记周立强对参加讲述的同志逐一点评,对他们的到村工作给予肯定,对全镇所有大学生村官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示欣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大学生村官提出要求,首先要坚持学习,学习做人的道理,学习理论知识,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其次要努力奋斗,提高工作主动性,努力改变自己的现状,成为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