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卫体工作

“九项准则”公开承诺 风清气正廉洁从医

发布日期:2023-05-04 15:39    来源: 新绛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优化医德医风环境、营造廉洁行医的良好氛围,4月27日,新绛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公开承诺签名活动,医院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

  活动中 ,院长贾世豪首先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是医疗行业道德、执业规范、群众诉求的具体化呈现。开展《九项准则》承诺签名活动,是医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保障。全院上下必须强化贯彻执行《九项准则》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规范执业行为、弘扬职业精神,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医院、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梁伟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并宣读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承诺书。

  通过《九项准则》上墙、上屏、上桌确保院内全面覆盖,在全院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从医的浓厚氛围。